双性可以被叫Yoyo

孤独卑微sva画画人
喜欢我的作品可以来找我玩!

这次的parsons比赛的作品应该是我目前为止实践出来的最大型的装置


以下内容比较无聊.jpg


最开始是想设计的一个大型的策略性游戏棋盘 现在也是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构思 当然也有很多没有拍出来的效果遇到了很多麻烦(比如内部亚克力板直接断掉了


第二个图如果从坐下的玩家角度来看镂空部分可以和流体画借位形成完整的图

图三的马卡龙可以连同轨道一起转

最后一个图是棋子自由飞翔的状态


所有的东西都是手工用很普通的材料做的 甚至皮带的洞都是自己打的 亚克力板也是自己贴成盒子的 流体画颜料自己调的不算实验大概用了两升 画布是自己绷的


很多东西因为有太多不确定性不能计算全凭自己的经验…粘土不是实心的里面为了减轻重量放了泡沫塑料块(用包装切的tcl 粘土用了两种不同密度的保证底盘比较稳…


真正开始做才意识到画画真的很简单 里面的所有地图我大概只用了两周的时间 还包括上学

但是粘土打磨上色什么的真的用了四五天…


这次算是对大装置的尝试吧 遗憾应该就是外壳的设计和底板的选用实在是没想到颜料会有那么重…如果有机会我会选厚亚克力板!!(大喊


pic by苏老师(打call

评论

热度(7)